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县直工委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3月18日,县直工委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县直工委书记殷仲高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铁腕重纪 推进自我革命》警示教育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听取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筑牢思想防线。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利用“三会一课”、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做实廉政警示教育。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工委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县直纪工委要立足主业主责,充分发挥监督管理作用。三是加强作风建设。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始终坚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杜绝形式主义,坚持过“紧日子”思想。四是严守纪律规矩。要始终将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坚持按规矩办事、廉洁自律、慎作慎为。(撰稿人/初审人:柳万根,复审人:章洁勤,终审人:储百开)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