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市公管局召开202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忠诚担当、履职尽责,3月13日上午,市公管局召开202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干杰主持会议,市公管局党组成员何郅、姚传华、王春、周鸣、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詹琼出席表彰大会。

  会上,对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初审:林元元  复审:康星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