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市商务局开展第一期“青年商学”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次数: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青年干部职工学习教育为抓手,助力青年干部在学习中提高党性修养、掌握看家本领、弘扬优良作风、增强履职本领,2月29日下午,市商务局开展了第一期“青年商学”学习活动。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丰出席活动,活动由人事科科负责人汪继胜主持,机关各科室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伊始,原外贸科科长汪燕妮发表了2023年度全市“一改两为”先进个人称号获奖感言,并从2023全年外贸成绩和亮点、近五年的工作、为企业服务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外贸工作总体情况。紧接着,口岸办副科长张智发表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秀个人获奖感言,并从扎实抓好跨境贸易营商环境评议、全力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获得感、积极探索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举措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为企服务的工作落实情况和下一步打算。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主题新颖、知识讲解通透,令人受益匪浅。

  活动最后,刘丰对本次“青年商学”学习活动做了点评。刘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如果知识不够、眼界不宽、能力不强,就会耽误事。”年轻干部要跟上形势的发展就必须提高学习能力,拒绝“躺平”干部思维,勇于担当作为,练就过硬本领。(撰稿/初审:郑秀  复审:朱哲  终审:查盛生 )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