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望江县直工委:县直机关大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3-07-19  浏览次数:  

  7月18日,由县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县直机关大讲堂在县发改委开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夏出席并讲话,安庆市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王纪海应邀做第一期开讲嘉宾。县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  

  方夏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县直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带动作用,持续深化实施“五五”工程,推动模范机关创建走深走实,主责主业意识进一步强化,服务中心大局进一步显现,组织生活质效进一步提升。

  方夏强调,要坚决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县直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树牢党建主责主业意识,把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去谋、去抓、去推动、去落实,把握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要持续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县直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把基层党建工作与重点工作相融合,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不断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中心工作和重难点任务中推行设岗定责、承诺践诺,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打好高质量发展翻身仗,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望江新篇章贡献机关党建力量。  

  大讲堂上,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王纪海以“学习贯彻支部工作条例 建设坚强战斗堡垒”为题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深度的理论解读,又有丰富的实践指导,对做好机关党建实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县发改委投资科负责同志还就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谋划储备申报管理进行了培训。(撰稿:王伟平,陈蕴 审核:胡晓霞 终审:任水松)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