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5  浏览次数:  

  7月3日,岳西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洪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安庆市独秀园,大家参观了陈独秀生平事迹陈列馆、陈独秀铜像和陈独秀墓地,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详细了解了陈独秀先生的生平事迹,追忆了陈独秀先生的革命生涯。随后,在陈独秀铜像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陈独秀墓前,全体人员三鞠躬,深切缅怀陈独秀在新文化运动、中国共产党创立和发展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在安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悔、险、醒”三个主题展区。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组织、编办等各项工作中。要深刻吸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组工干部。(撰稿人:刘炯桐,初审人:柳万根,复审人:章洁勤,终审人:储百开)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