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第二片区开展“6.9国际档案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2  浏览次数:  

  6月9日,岳西县党建联系片第二片区在档案馆新馆开展“6.9国际档案日”主题活动。

  在档案馆新馆大厅,大家一同观看《逐梦兰台》宣传片,了解档案事业的发展历程和目标任务。大家还参观新档案馆库房及功能室,详细了解了未来新馆的功能和布局。随后开展档案法律法规讲座,进一步树立档案法律意识,着力推动岳西县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增强大家档案意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从档案学习教育中领悟思想智慧、汲取精神力量、增强使命担当,充分发挥新时代先锋模范作用。此次活动由县档案馆党支部牵头,县直工委派员指导。

      (撰稿人:杨辉,初审人:柳万根,复审人:章洁勤,终审人:储百开)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