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党建引领 文化惠民 ——太湖县邮政分公司举办第六届全民阅读文化惠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要部署,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近日,太湖县邮政分公司党支部在县体育中心广场举办为期10天的第六届全民阅读文化惠民活动。  

  太湖县邮政分公司组织了数百家知名出版社推出数千种正版图书,图书种类有少儿、名著、励志、国学、生活等。全场图书市民免费阅读,并可享受“买3送8”或“买2送5”超值优惠,教师、医护工作者凭相关资格证明、党员凭学习强国积分满50000分,参与“买送”活动,可享受购买后再赠送定价28元以内的图书一本。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受市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全民阅读文化惠民活动可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积极推动全县全民阅读工作普及,为推进我县文化建设作出贡献。(撰稿/初审:鲁传东  复审:张振  终审:甘佩锋)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