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下沉社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  

  3月8日,安庆市迎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消息,迎江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闻令而动,主动与皖江社区对接,认领防控任务,协助做好核酸检测、维持秩序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阿姨,没有带身份证的话,手机安康码也可以进行核酸检测登记的。”晚上9点,皖江社区的核酸检测点还有不少人在排队,退役军人局的党员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解答群众疑问。

  据悉,皖江社区共有居民2000多人,截至8日晚,一共完成了1700多人的核酸检测。“接下来,我们仍会全力落实好各项防控政策,党员同志主动亮身份、冲在前、作表率,让党旗高高地飘扬在防控一线。”局党委副书记熊群表示。

  在支援社区做好核酸监测的同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加强单位内部管理,严格执行《安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知》要求,督导各科室、部门人员严格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出行或进入公共场所佩戴口罩、扫码测温、信息登记,非必要不出市,出市按要求主动报备;加强对办公区域消杀防护;从严做好单位进出口疫情防控管理。

  市军休所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部署,号召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报名参加舒巷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并对接社区为行动不便的军休干部们上门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