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3月7日,我市发现1例省外关联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这次疫情是安徽省首战奥密克戎变异株。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蔓延,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经过综合研判,8日宣布启动区域核酸检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安庆供水集团公司积极响应,立即组织全体职工就近检测,截至11日上午,已完成两轮全员核酸检测。

  一是快速响应,传达防疫指令。自迎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无症状感染者病例后,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防疫办工作机制,及时发布最新最严防疫要求,要求水厂三班运行人员一律不得离开城区,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水厂,筑牢水厂防疫安全屏障;同时加强流动人员管控,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保持“一米线”等各项常态化防疫措施;及时跟进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指令,做好传达和落实工作。

  二是有序组织,落实防疫部署。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3月10日,组织公司12个支部共16名志愿者协助配合月形社区、红旗小区、花亭社区共七个检测点进行城区第二次核酸检测工作。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工作的紧急通知》,公司疫情防控办通过办公场所电子屏、网站等渠道及时刊播疫情防控公益广告,引导全员树立正确的疫情认知,建立科学、客观的防控理念。

  三是动态摸排,做好防疫统计。自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区域核酸检测指令后,公司防疫办及时传达指令,并督促各部门及时统计上报核酸检测人数,确保做到全员检测。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2022第3号)要求,及时摸排各部门有无上海来(回)宜人员。倡导非必要不出城,严格执行人员外出审批制度,出城必须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并向公司疫情防控办(办公室)备案。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