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疫情防控】市烟草专卖局奋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3月8日凌晨,安庆市疫情防控形势骤然紧张,部分小区紧急封闭,全省疫情防控力量紧急驰援,安庆疫情防控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考验面前,市烟草专卖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等不靠,积极迎战,奋力打好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强化领导,拉高标杆。3月9日下午,市烟草专卖局主要领导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听取部门人员核酸检测、小区封闭、居家隔离等相关情况报告,组织学习《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庆组明电〔2022〕22号),对疫情防控做出“八个要”的安排部署。

  主动检测,防控见底。在积极参加所在小区第一轮核酸检测的基础上,本着对员工和客户高度负责的精神,3月10日下午,市烟草专卖局主动联系安庆市第三方核酸检测机构,对市烟草专卖局机关部门、物流中心全体员工以及机关劳务外包人员共计214人开展了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防控见底。

  党员带头,延伸一线。市烟草专卖局机关各支部闻令而动,积极报名,3个党支部率先出征,积极支援物流分拣作业,党徽在徽映志愿者胸前闪光,党旗在物流一线现场飘扬。安排机关5名驾驶员到物流一线送货,协调怀宁县局(营销部)、宜城局(营销部)共计9名客户经理协助送货,推行非接触模式送货,确保疫情防控态势下的卷烟送货不中断。

  关爱社会,奉献爱心。全省有大爱,安庆懂感恩。为向战斗在安庆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感谢,市烟草专卖局通过安庆市总工会,向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价值1.1万余元的牛奶、方便面、饼干等食品,以实际行动践行“情暖江淮,徽映四方”,传递烟草行业的关心关爱和温暖情怀。

  在做好市烟草专卖局本级疫情防控的同时,安庆烟草各基层单位正按照当地党委政府和市烟草专卖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这场不期而遇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撰稿:市烟草专卖局 伍向兵)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