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安庆供水集团:供水营业厅严格把控疫情防控入门关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供水营业厅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筑牢防疫“墙”,确保疫情防控和窗口服务工作。

  营业厅作为直接面向用户的基层部门,更要时刻坚持思想不松、机制不变、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把好疫情防控入门关。党建引领,大厅门口设立党员先锋岗,由党员同志轮流值班,严格执行安康码扫码通行制度,建立来访人员登记表,对用户进行体温测量、身份登记等工作。

  二、储备充足防疫物资。营业厅提供口罩、免洗洗手液、消毒液等物资。引导群众佩戴口罩,工作人员每天定时做好大厅的清洁与消毒工作。

  三、合理设置服务流程。工作人员做好业务引导和秩序维护,避免办事群众集中扎堆。切实筑牢防疫“墙”,营造安全服务环境,有效阻断病毒传播。

  我司广大干部职工将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