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徐如强来我市检查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3月15日,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徐如强来我市实地检查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运行情况。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春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洪喜陪同检查。

  

  徐如强实地察看了安庆市城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专用通道设置、现场流程规范、规章制度建立、入仓货物及人员信息台账记录情况,并详细了解了防疫物资保障、驻场人员管理等情况。

  徐如强强调,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建设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也是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安庆市局要加强摸底排查,加大宣传、执法力度,确保所有经安徽省外进入安庆市城区的进口冷链食品统一集中入仓管理;要严格按照“批批覆盖,件件检测”要求,规范化开展核酸检测、预防性全面消毒、冷链食品溯源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病毒污染风险,确保进口冷链食品源头监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戴春益局长表示,安庆市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的作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流程加强管理,对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全面开展排查整治,确保宣传到位、动员到位、监管到位,确保所有进口冷链食品经监管仓统一规范处理后上市,全力构建“制度+监管仓+追溯平台运用”冷链食品监管模式,切实筑牢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防线。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