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防疫复工两手抓 市重点工程项目已全部复工

发布日期:2020-03-11  浏览次数:  

  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市重点工程处多措并举,加快推进我市城市建设领域科学有序复工。截至3月9日,全市28项重点工程项目已全部复工,复工项目人员1830人。(市政基础设施工程15项,房建工程8项,其他建设工程5项)。

  疫情当前,市重点工程处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主动投身战“疫”,争分夺秒落实工地摸排、应急防控、消毒杀菌等工作,坚决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防控转入新阶段,市重点工程处更是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复工”,坚持“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妥善协调解决工程复工中碰到的难题,实现在建工程项目100%复工。

  下一步,市重点工程处还将采取一些措施,重点解决目前的用工难、材料供应难、防疫保障难等影响和阻碍重点项目复工开工问题。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