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统计战“疫” 他们的名字叫党员

发布日期:2020-03-04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统计局党员干部按照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部署,迅速加入社区防“疫”大军。战风雨、抗严寒,在包保社区宜秀区桥北社区卡口值勤,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做好居民、车辆出入检查登记,扎实做好防控宣传、“五个清仓见底”等各项任务。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的号召,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统计人的责任与担当。 局离退休老党员们通过电视、广播等媒体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们纷纷打电话、发微信积极踊跃参与捐款行动中,有的老党员让子女送来捐款,有的不仅在市局捐款,还在社区捐款,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崇高品德和家国情怀。 截至3月2日,局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的捐款已及时上缴。局党员干部还将继续战斗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扛起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