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3-04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政府办公室立即进入“战时状态”,从正月初一至今,全体党员干部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一线,有的全力服务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高效运转,有的竭力保障疫情防控紧缺物资供应,有的督导推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有的投身基层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广大党员干部冲在前、干在先,加班加点,日夜奋战,从加强统筹协调、优化上传下达、综合文字材料、强化督查督办等方面入手,在全民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178名党员干部、离退休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通过微信转账和现金等形式,以实际行动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汇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参加捐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履职尽责,用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机关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