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安庆中院:线上庭审一起涉30人的劳动争议系列案件

发布日期:2020-03-04  浏览次数:  

  一根网线、一台电脑、两部手机,3月3日上午,安庆中院民二庭应用互联网法庭,开庭审理一起涉及30人的劳动争议系列案件。

  由于该系列案人数众多,且系破产企业与员工的劳动争议,市中院高度重视,在疫情防控工作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指定张秀珍、刘梦灵、高平三位法官组成合议庭审理此案。刘梦灵、高平两位法官更是牺牲了社区防疫的轮休时间,参与案件审理。

  庭审在审判长张秀珍的主导下,紧张有序地进行:在核对各方当事人的代理人身份、宣布法庭纪律后,代理人通过手机摄像头宣读上诉状、复核证据、围绕案件事实和争议焦点充分发表了意见,并进行了最后陈述。最后,代理人在手机终端上核对电子庭审笔录,签名确认。整个庭审过程声音清晰、画面流畅,程序规范,并同步录音录像。

  此次线上庭审,是市中级人民法院运用科技手段推进执法办案、便利群众诉讼的一个缩影,既保障了当事人及时诉讼维权,又防止了因人员聚集增大传染风险,实现了开庭审案和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