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全体党员积极响应 自愿捐款 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4  浏览次数: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学习传达市直工委《关于组织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组织党员进行自愿捐款,进一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2月28日到3月1日,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通过所在党支部捐款。机关党员干部热烈响应,踊跃捐款。离退休干部、一线党员、困难党员利用微信、支付宝等灵活方式捐款。到目前为止共捐款30490元,其中离休干部沈益光同志捐款1000元。两百多名党员干部纷纷献出一片爱心,贡献一份力量。系统党务干部放弃双休,将募集款项及时捐缴,用实际行动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党员自愿捐款活动,奉献出了党员的一片爱心,体现了自然资源和规划人在疫情面前的担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积极做好各方面防疫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