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安庆机场改扩建项目复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0-03-0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的要求,经市重点工程处科学决策、周密部署,将安庆机场改扩建项目列为首批复工项目之一。

  为保障防疫期间项目顺利复工,一是项目现场办组织开展精准调查摸底工作。依托疫情防控系统、大数据,以及表格汇总、电话了解、实地走访等手段,提前掌握复工项目现场管理人员及劳务人员返岗时间、返岗前居住地等情况,引导工地从业人员通过APP等渠道自主填报个人健康信息,建立“一人一档”;二是建立健全疫情期间工作机制。项目科组织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施工单位认真制定防控工作方案,对进场施工的管理、劳务人员实行必要的疫情防控知识宣讲交底;三是施工单位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措施。通过公司调配和当地采购,配备不少于7天的口罩、酒精、测温计等防疫物资,坚持所有人员体温检测进工地,做好进出车辆、人员登记、消杀防疫等工作。四是做好劳动力集中调配。针对项目特殊性,优先使用本地劳务人员,施工单位采取“点对点”包车运输方式,确保工人“出家门进车门,下车门进工地门”。

  经处防疫工作指挥部监督检查组的现场核查,安庆机场改扩建项目于2月22日顺利复工,下一步将按照“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要求,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确保该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等方面稳步推进,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工程建设推进的影响。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