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市场监管局加强疫情防控期间 “米袋子”“菜篮子”食品专项监督抽检

发布日期:2020-03-02  浏览次数: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 “米袋子”“菜篮子”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根据上级的要求,近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线上线下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本次专项抽检,随机在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和美团、蜂农等电商平台抽取了米、面、油、蔬菜、水果、畜禽肉、蛋、奶、水产品等 25 个品种70批次样品,重点对农兽药残留、微生物污染等 229 个项目进行检验检测。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根据检验检测结果,及时做好核查处置工作,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从快从重查处,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