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六十年初心不改 老党员捐款抗“疫”

发布日期:2020-03-02  浏览次数: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室退休老党员李银德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李银德出生于1933年,1996年退休后,李老还参与编写了《陈独秀著作选编》,创办和管理着安庆懒悟艺术馆官网和陈独秀研究网。一直以来,他发挥余热,经常走进校园、社区开展革命历程和英雄事迹的公益讲座。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李老时刻关注新闻信息,不时来电询问我室疫情防控情况,不断叮嘱大家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还要注意自身防护。近日,他又主动捐款1000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对于老人来说这是一份“特殊党费”,是他情之所至,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他保持着不褪色、不掉队的革命本色,做着力所能及的事,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听闻李老的事迹后,大家都非常感动,老党员用实际行动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我们要以他为榜样,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