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爱心捐款践初心 助力战“疫”担使命

发布日期:2020-03-02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进入吃劲的关键阶段,市烟草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响应向抗击疫情捐献爱心的号召,开展“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积极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我捐200元”“我捐100元”“我捐50元”……倡议发出后,广大党员立即响应,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爱心捐赠。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其他分管领导主动带头,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各党支部党员也热情高涨,纷纷解囊捐资,为疫情防控尽微薄之力。初步统计,倡议发出后2个小时内,已经有160名党员献出了爱心,收到爱心捐款21130元,其中包括35名离退休党员。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自1月28日以来,市烟草局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奔赴疫情防控一线,主动冲在前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在抗“疫”一线,市烟草局机关100多名党员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积极参与地方政府防疫包保工作,切实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