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供水集团党员积极为疫情防控捐款

发布日期:2020-03-02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供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带头,公司领导班子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公司党委所属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党员们踊跃捐款。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安庆供水集团全体党员积极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在这次捐款中,公司充分尊重党员意愿,坚持“三不”原则,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绝大部分党员通过微信、支付宝和网上银行转账。大家纷纷表示,要和湖北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大家以实际行动驰援疫情防控,用爱心行动彰显社会责任。截至3月1日,公司党委共收到191名党员捐款17300元,目前捐款仍在持续中。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