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安庆市包车赴云南接40名工人返宜复工

发布日期:2020-03-02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下午,安庆汽运公司客运分公司接到济南城建安庆分公司的包车预约,需要在3月1日发车到云南省接40名工人返回安庆参与3月4日的工地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得知该情况后,指示市运管处提高站位,加强调度,精心组织,保障施工人员平安到岗,服务城市大建设。市运管处积极协调,认真开展前期准备工作,抓紧时间安排人员做好包车车辆的审核及复工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同时加强对客运分公司的运营指导,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接送车辆正常出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3月1日上午8时,三台豪华大巴车从安庆汽运公司客运分公司发出,前往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接送农民工返岗复工。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