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党员踊跃捐款 支持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3-02  浏览次数:  

  

  2月28日,大渡口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公司王付清经理率先带头捐款,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用爱心自愿履行社会责任。

  当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正处在最关键时期,大渡口供水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央精神和地方党委号召以及供水集团党委的部署,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组织党员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一份份捐款,凝聚着同舟共济的信心,凝聚着共产党员的担当责任,同时传递着一份对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短短的十分钟时间共捐款1700元。

  参加捐款党员纷纷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容不得有一丝一毫松懈,将立足本职岗位,践行“保障供水,真诚服务”,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简短的语言同时深刻反映了共产党员的情之所系,心之所切,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坚定信心。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