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9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对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转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政治优势。

  2月2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所属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员按照自愿的原则,积极参加捐款活动。市军供站等支部退休党员、市光荣院服务对象老党员同志第一时间主动参与。市军队离退休老干部休养所以及市光荣院等党员同志,在前期向慈善机构主动捐助较大款项后,又积极再次捐款。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特别有意义,要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疫情防控和退役军人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