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安庆恒风公司慰问一线防控人员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安庆恒风公司党委书记苏传宝一行到安庆市迎江区孝肃路卫生服务中心,慰问长期坚守在社区防疫一线的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并深入了解服务中心恢复正常运转情况。

  自疫情防控以来,孝肃路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听从迎江区卫健委调动,奋战在抗疫一线,对汽车南站、集装箱码头等交通卡点入城人员防疫排查;对辖区内锡麟、双井、荷花、双莲四个社区居民疫情排查、居家医学观察、转运等防控工作,上门为武汉返乡人员及与有接触史的居民测量体温;对辖区居民区楼道、停车场等公共场所及办公场所进行消毒杀菌,宣传新冠肺炎防治知识等做了大量的工作。

  苏传宝表示,卫生服务中心以“临时妈妈”嵇群为代表的医护人员无私奉献,坚守岗位,冲在一线,付出了辛勤的劳动表示慰问。同时叮嘱大家注意自身防护,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