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疫情中逆行的公路献血“达人”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在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面对湖北省临床急救用血告急,望江公路分中心路政科长汪周梁主动到望江血站医院采血点进行无偿献血,勇当热血逆行者,用献血救助生命。这已经是他连续无偿献血的第20年,累计献血8000毫升,是当之无愧的献血“达人”。

  “面对此次重大疫情,几乎所有医院血液库存量急剧下降。如果没有人献血,许多患者将得不到及时救治,所以健康的血液对于他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不能去湖北一线支援,只能通过义务献血来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微薄之力。”献血结束后,汪周梁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疫情导致献血人数骤减的情况下,有责任有义务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后盾,用热血守护他人生命。不仅如此,他在交通系统抗疫战集结号吹响的关键时刻,主动请缨要求去抗“疫”一线,勇当先锋,坚守前线。他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当代公路人无私奉献的“铺路石”精神,彰显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