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战“疫”攻坚 党旗飘扬

发布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战“疫”攻坚,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自1月31日以来,市烟草局机关党委各支部将疫情的“战场”视作检验初心的“考场”,以最大的决心,最快的速度,最强的信念,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市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组织党员驻守秦潭湖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劝导,入户调查,体温测量,人员登记,车辆消毒等工作。

  战“疫”攻坚,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疫情前面,机关全体党员毫不畏惧,冲锋在前,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主动挑起了驻点值守的担子,起早贪黑,不论刮风下雨、严寒暴雪,始终与群众在一起,保护群众安危。共计100名党员志愿者参与其中,服务时长12255小时(至截稿日2月19日)。

  春天一定会到来。近日,湖北以外新增新冠肺炎病例出现了14连降好消息,一切都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相信在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打赢这场战“疫”,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