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管中心到贫困村疫情防控一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2月25日,市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跃国,党组成员、副主任方华一行到宿松县小圩村、太湖县苗石村、宿松县团林村慰问看望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方旭东、程宜、陈富根等三名市管中心选派干部和防疫一线乡村工作人员。

  王跃国指出,三名选派干部能按上级要求,克服困难,在1月29日全部返回任职村开展工作,与所在乡、村共同抗击疫情,是讲政治、讲大局的体现,对他们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安全防护,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对坚守防疫一线乡村工作人员表达了关心和问候。

  王跃国要求,选派干部要严守工作纪律,认真执行上级各项规定,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宣传上级要求,科普疫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动群众,认真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

  王跃国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支村两委和第一书记要充分考虑疫情影响,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科学谋划好2020年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就业产业扶贫,有序组织人员外出务工,恢复农业生产和农产品销售,降低疫情对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防止出现因疫返贫、因疫致贫的情况。

  此次慰问还为贫困村送去急缺防疫物资消毒水150斤、酒精30斤、口罩350个。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