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迎战疫情 用担当诠释责任

发布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疫情阻击战中,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从局领导到普通干部职工,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

  王业红,一位今年6月份就要退休的老党员,连日来,一直坚守在辖区回祥农贸市场这个防控关键岗位上,每天早上七点不到,她就骑着电瓶车从居住的东部新城赶到农贸市场,协助对市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督促市场主体方加强清洁、通风等卫生管理和消毒防控措施,做到“一日一清洗、一日两消毒”。

  在她的默默坚守下,回祥农贸市场卫生整洁,秩序井然。正如她所说的,我所做的不值一提,比起一线医务工作者,只是守好自己的阵地,为辖区居民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任根友和陈声友,均是80后党员,在局里他们算得上是年轻的一辈,他们勇当先锋,充分发挥着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要求将巡查的责任区扩大,把最难最复杂的片区交给他们。在商场超市,他们落实防疫措施;在药房药店,他们检查防疫用品;在宾馆酒店,他们消除聚集隐患…他们就是这样不辞辛苦奔波在防控一线。回到家已是很晚,还要整理当天巡查记录,计划好明天的巡查路线。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最关键期,经开区市场监管人不畏艰险、坚守岗位,用担当诠释责任。(安庆经开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