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市场监管局到大观区督查复工复产企业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5  浏览次数:  

  2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洪喜到大观区督查复工复产企业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市局有关科室、大观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在安徽菱湖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食堂,潘洪喜仔细了解了2家企业食堂复工复产期间落实分段、错峰就餐、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场所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认真查看了2家企业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对督查中发现食堂存在的食品原材料索证索票不全、食品留样不规范、设施设备维护不及时等问题,潘洪喜要求相关企业食堂立即整改。

  潘洪喜在督查中强调,属地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食堂的指导和监管,督促企业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障企业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