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从家门口接回厂门口 安庆市包车赴外省接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发布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  

  2月23日清晨,在安庆市交通运输部门的精心组织下,安庆汽运公司安排客运包车去江西赣州石城县接15名务工人员返岗至安庆宜口福食品有限公司。返岗包车已于23日夜间抵达安庆,将务工人员安全送达厂门口。

  前期,市交通运输部门立足全市复工复产大局,为解决企业“用工难”和外来员工“返程难”问题,降低返程途中的疫情传播风险,主动与迎江、大观、宜秀区政府和经开区、高新区、筑梦新区等单位对接。针对有需求的企业积极宣传开展包车客运业务,通过“点对点、一站式”运输,接送务工人员返岗复工。同时,还认真指导客运企业做好包车服务的安全防控措施,为复工企业员工返岗提供精准到位、安全便捷的运输服务,助力我市企业复工复产。

  针对“点对点”运输特殊性,市交通运输部门要求此次返岗包车的承运企业制定专门运输方案,明确运输路线、运输时间、运输车辆、驾驶人员和随行人员、防护措施以及运输途中应急处理等内容,以确保此次返岗复工人员包车运输安全顺利有效开展。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