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安庆各地逐步恢复部分公交线路营运

发布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  

  为积极应对我市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和群众基本出行需求,有序做好疫情期间城市公交运营保障工作,安庆市辖区及各县(市)根据各地实际情况,分批恢复部分公交线路运营。

  自 2020年2月21日起,安庆市辖区公交20路线恢复运营,桐城市1、3、7路公交线恢复运营,潜山市四条公交线路全部恢复运营,太湖县2、3路公交线恢复运营,岳西县101路公交线恢复运营。

  对恢复运营的公交线路,各地都采取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如对公交场站和车辆定时消毒,车厢开窗保持通风,要求乘客乘车须戴口罩测量体温,未戴口罩一律不得上车;制定应急措施,发现体温异常者须送医诊治等,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