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安庆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协参与24小时心理援助热线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2  浏览次数:  

  为科学规范地开展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心理卫生服务工作,根据国家《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心理援助热线工作指南的通知》精神。由安庆市总工会牵头,依托安庆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安庆市社会工作协会、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平台组建了一支由心理学工作者组成的专业志愿者团队,推出疫情防控期间24小时心理援助服务。

  此次“抗击疫情 心理护航”专业心理服务团队,由安庆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长张来风等8位专业志愿者组成,援助热线秉持“坚持公益服务、坚持专业服务、坚守伦理要求”的工作原则,在充分尊重市民隐私权的前提下,为全市职工及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疑似患者、防控一线医护及相关人员、与患者密切接触者(家属、同事、朋友)、参与防疫的应急志愿者和其他社会公众免费提供24小时电话心理援助,开展心理危机干预、疏导减压、防疫知识宣传,提振“抗疫”信心。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