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特殊时期的特别会议——安庆市税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主题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2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市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主题党日会议,采取钉钉视频会议系统进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不同的地点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志明参会并指导。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保民生保生产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讲解了支持防护救治、支持物资供应、鼓励公益捐赠、支持复工复产等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措施,并就如何抓好政策落实、优化办税缴费服务、调整管理措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支部党员围绕“坚决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展开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加志愿行动,深入社区一线,落实包保责任;同时更要学习好、宣传好支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各项优惠政策措施,辅导好纳税人“非接触式”办税、实打实享受政策红利。

  

  徐志明副书记肯定了第三支部采取网络视频召开会议的做法,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守在一线,奋战在一线,当好疫情防控员、政策宣传员、措施执行者,确保工作不断、力度不减、效果更好。

  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市局机关党委专门发出通知,要求局属各党支部,创新学习形式,进一步落实好“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顶在前面、冲在一线,自觉经受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