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重点工程处多措并举为社区排忧解难

发布日期:2020-02-20  浏览次数:  

  自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包保工作以来,市重点工程处已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社区130余人次,为进一步缓解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市重点工程处多措并举为社区排忧解难。

  一是领导率先垂范压实包保责任,每天都由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下沉社区开展防控包保工作,主要领导加大对社区的走访调研频次,及时协调有关工作。二是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同志自觉佩戴党徽,亮出党员身份,展现党员形象,带头严格遵守包保工作纪律,积极主动作为。三是强化卡点值守,考虑社区人手紧张,处领导主动增派下沉人员并对下沉人员进行固定,对值守的小区实行“承包”式管控,延长卡点值守时间,做到早上七点小区开门前人员到岗、晚上十点锁门前不离岗。四是积极从物资上给予社区支持,给下沉人员配备口罩、一次性手套、免洗洗手液等防控物品,并向社区赠送一批酒精和消毒液,真正缓解了社区防疫物品紧缺的问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将继续加大包保工作力度,上下联动,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