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项目复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0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上午,重点工程处召开项目复工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处党组书记、主任程启令主持,副主任程志求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6日晚市委书记魏晓明在安庆石化和环新集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讨论研究了全市建设工程复工督导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对处属工程项目的复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程启令强调,重点工程建设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与项目复工,把新冠肺炎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降到最低。一是详细制定项目复工工作计划,严格落实复工审批制度,对处属项目进行全面摸排,分批次报请审批,对满足复工条件的项目做到早审批早复工;二是帮助企业做好各项复工准备,及时协调解决供水供电、征地拆迁、杆管线迁移、砂石料等工程物资供应、用工需求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三是进一步加大对工地防疫工作的监管力度,要求企业备齐各类防疫物资,加强已返宜从业人员的管理和工地人员进出管控;四是对因复工需要即将返宜的人员,严格落实隔离观察、CT检查、行踪轨迹书面承诺等措施,建立一人一档信息表,保证人员健康,严防复工造成输入型疫情。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