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防疫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重点工程复工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0  浏览次数:  

  2月15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防疫专题工作会议,处党组书记、主任程启令主持,副主任程志求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陈冰冰市长2月14日主持召开的市疫情防控工作复产复工专题会议精神。会议指出,通过对处项目从业人员的“五个清仓见底”摸排,当日处在建项目24个及1个项目包,从业人员合计227人,均无密切接触者、发热等症状,所有人员健康状况均良好。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特别是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在北京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手抓,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严谨细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工作。

  一是要严格落实复工审批制度。施工企业满足复工条件后提前提出复工申请,经过审批之后方可复工,严防复工造成输入型疫情;二是加强返宜人员关口前移管理。对因复工需要返宜的人员,要提前做出计划安排,提出返宜申请,建立一人一档信息表,出具健康证明,并且书面承诺没有和疫情有关的行踪轨迹,经过批准同意后,尽可能专车返宜。三是加强已返宜人员管控。已进驻工地的人员实施封闭式管理,统一采购生活物资,尽量减少外出,确需外出人员要做好防护。四是要开展健康筛查。所有返宜人员要开展肺部CT检查,做到早发现,早隔离,切断感染源头。五是落实日报告制度。要按照市防疫指挥部要求,建立工地从业人员“五个清仓见底”台帐,动态精准掌握人员基本情况,每日向处防疫指挥部报告,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