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运管处靠前服务 积极推动物流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2-20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下午,市运管处党委书记、处长黄军前往安庆市曙光供销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吉尔特种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和安庆市货运物流协会开展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情况,宣传复工复产政策,为企业经营发展出谋划策。

  黄军与物流企业负责人开展了面对面交流,重点对企业当前运输经营状况、疫情防护措施、企业职工健康等情况作了了解,特别是对吉尔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保障防疫物资生产原料供应方面做的努力表示了肯定。

  交流中,黄军督促企业要进一步加快复工复产,抢先一步,化危机为契机,通过积极主动联系各类生产企业和商贸企业,进一步拓展市场,在确保我市各类应急物资运输通畅的基础上积极谋求自身发展。

  黄军要求,物流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要严格落实“运输安全”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一是做好车辆技术状况的检查及消毒、清洁等工作,坚决杜绝问题车辆上路。二是充分利用北斗监控等科技手段,掌握车辆运行实时状态,做到全程跟踪。三是做好企业驾押人员的安全防护,配备必要的防护设备设施,开展专项安全生产培训。四是做好人员的体温检测、登记等各项工作,掌握驾驶员每天的身体状况,同时督促驾驶员做好自身防护,尽可能地减少运输中不必要的人员接触。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