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重点工程处专题研究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复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次数:  

  2月8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复工工作,处党组书记、主任程启令,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志求,纪检监察组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尤其是随着关系民生的重大项目复工时间临近,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既是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需要,也是维护经济发展大局的需要。

  会议强调,处管项目参建各方要严格按照《关于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三防一加强”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当前企业复工工作的通知》《全市建筑工地复工工作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压实参建企业主体责任和项目建设监管责任,按照“不报批、不复工;谁监管、谁审批;谁批准、谁负责”的原则,对申报复工的工程按照处管工程复工疫情防控方案“六个到位”的要求,逐条复核,严格把关,做到成熟一个、验收一个、合格一个、复工一个。复工申请未得到批准前,从业人员不得进场。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复工。要坚持源头管控、强化监管、落实责任,认真做好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认真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确保隔断传染源、切断风险源,坚决打赢处管工程施工现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