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重点工程处走进社区,助力基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次数:  

  连日来,为缓解基层人力不足的现状,助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市重点工程处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社区、坚守阵地,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一是制定值班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包保工作任务。我处每日由一名县级领导干部带领四名职工下沉腊树园社区开展疫情防控,详细了解社区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给予人力物力支持。当班人员服从社区统一调度和安排,做好宣传、劝导等工作,轮流值守四方城小区“卡”点,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小区居民出入管控。

  二是组建志愿队伍,充实共建社区“卡”点值班值守人员队伍。我处作为华中路街道“大工委”成员单位,一直与其下辖的皖江社区结对共建,得知社区夜晚工作人员人手紧张,处领导高度重视,组建志愿者队伍,每天晚上安排一名党员干部驻扎好运新村“卡”点,严格执行人员进出登记、外来车辆及外卖(快递)员禁止入内等社区规定。

  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早日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