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安庆市信访局党员干部积极踊跃捐款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而竭尽全力,特别是广大医务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一线。为表达对抗疫一线白衣天使的敬意,近日,安庆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为白衣天使奉献爱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倡议发出后,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身在外地的退休党员通过微信转来捐款,刚参加工作的青年党员也及时献上心意……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慷慨解囊,在短短1天内,累计捐款达1万余元。“爱心”瞬间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暖流,承载起对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坚定的支持和深切的祝福。

  2月19日,局领导班子成员专程赶到安庆市立医院北院区,将全局党员干部的爱心送到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手中。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