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重点工程处多措并举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及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重点工程建设领域疫情防控工有力有序开展,市重点工程处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召开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要求全处认清疫情形势,扛起政治责任,聚焦关键重点,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是优化组织领导。成立市重点工程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由处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处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由处分管负责人牵头负责,结合行业领域特点,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三是细化举措落实。组织开展建筑工地摸排工作,认真梳理农民工留守、值班值守人员接触外来人员探视等情况;印发《关于做好处管工程施工现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督促各施工、监理、工程检测等参建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管理督促物业做好机关大楼、电梯开展清洁消毒,做好所有外出人员登记摸排工作,提醒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夯实疫情防控基础。

  四是强化工作纪律。处机关及各科室负责人全部到岗到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外出请假报备等制度;及时做好值班人员后勤保障工作。安排分管领导和人员参加全市疫情防控轮值工作。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