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重点工程处党员干部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包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防控力量,推动基层扎实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市重点工程处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赴腊树园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包保工作。

  一是全面动员。接到有关通知后,处党组第一时间向66名干部职工发布疫情防控包保工作任务,制定对口帮扶社区疫情防控下沉值班表,全员轮流上阵负责落实包保任务。二是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党组书记和党组成员带头进入腊树园社区,在第一线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带头宣传防疫知识,为干部职工作示范表率。三是党员干部融入社区工作。处党员干部加入基层防控工作队伍,承担疫情防控任务,挨家挨户进行宣传,协助基层工作人员做好小区居民出入管控,切实助力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