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吴曙现场调度国家级孵化器现场调度企业安全复工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次数:  

  2月8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曙到国家级孵化器现场调度企业复工准备工作,专题研究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工作。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姚翔参加。

  吴曙指出,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要一手抓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企业的复工复产,加快园区提档升级;企业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配备好防护物资,细化防控措施。要不折不扣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决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心理、松懈思想。要做到“预约发证、分批上班”、“一企一台账、一员工一卡”,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会上,与会人员就企业复工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就组织机构、人员筛查、全面消毒、疫情知识宣传、防疫物资配备、体温测量、日常巡逻等进行了规定和部署。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