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安庆市交通运输局党建引领公路建设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6-08  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度安庆市建设工程“振风杯”奖(市优质工程)获奖项目公布,我市G206桐城至安庆改建工程、S332安庆至望江改建工程(宜秀区至望江段)榜上有名,其中皖河特大桥先期还获得“安徽省交通优质工程奖”。  

  “振风杯”奖是安庆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设立的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又称“市优质工程奖”,旨在评选质量优良、运行可靠的工程,推进全市工程质量品质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安庆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紧扣养好路、管好路、建好路,以“党建引领、宜路畅安”“党建促发展、管养精细化”为党建品牌,深入开展“激励担当、争先创优”活动,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持续加强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管控,不断健全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大力推行标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积极鼓励、推广新工艺、新技术应用,着力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了一批典型示范项目,进一步改善了路容路貌,提升了城市形象和生态品味,展现了交通强国的良好形象。

  (撰稿:胡晓平 沈良锁 查振兴;初审:王应中;终审:陈先锋)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