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开展非遗文化传承发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6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了解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发展情况,6月4日,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赴潜山、望江开展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调研非遗文化保护和发展情况。  

  调研人员参观考察了痘姆陶非遗文化展厅、痘姆陶研学基地、望江职校挑花基地、安徽云聚数字创意产业园等地,看展品、听介绍,近距离了解痘姆古陶烧制、挑花制作技艺以及背后的历史底蕴;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刘同烟、王世福等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就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现状、困境及定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人才培养、宣传推介、市场开拓、文旅融合、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出许多针对性建议。后续调研组将形成调研报告,将本次调研成果更好展现,为非遗“活起来、传下去、走更远”尽一份绵薄之力。(撰稿/初审:汪健  复审:张建军  终审:王桂兵)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