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我市三家林业企业入选第五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发布日期:2023-02-02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布了第五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我市三家林业企业榜上有名。

  此次国家林草局公布的166家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中,全省共10家企业入选,我市推荐的安徽天鹅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龙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安徽美林园林绿化有限公司三家林业企业入选。这三家企业经营范围涉及森林旅游及康养、木本油料种植及加工、特色经济林种植及加工等方面,覆盖了我市林业经济的主要产业链,是我市林业三产融合示范企业,具有很强的代表性。

  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和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踔厉奋发、创新突破,统筹推进平安、健康、碳汇、金银、活力、智慧等“六大森林行动”,积极探索森林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探索“两山论”实现路径,推动安庆市林长制改革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截至目前,全市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已获批7家,位居全省前列。

  撰稿人: 冯斌  沈万芳 初审人:章翔 终审人:崔小松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