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宿松县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陪同客商到经开区考察参观

发布日期:2022-04-15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4日,四川洁能干燥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何光赞一行来我县开展项目考察,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黄伟平陪同实地调研。

  四川洁能干燥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农林产品“两高”(高品质、高价值)加工方案设计和设备研制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覆盖农林产品加工技术研究与工艺设计、种养殖废弃物无害化与资源化利用等领域。此次来我县实地考察主要是洽谈农林产品烘干设备办厂事宜。

  考察组一行来到县经开区管委会就招商合作、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在详细了解四川洁能干燥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愿景、项目定位和预期效益后,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向客商介绍了我县投资环境、优惠政策、交通区位优势及农林产品加工产业布局等情况。随后,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园区一家设备生产企业。

  黄伟平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密切友好往来,在我县农林产品加工方面找到合作切入点,把开发愿景转化为合作意向,把合作意向转化为投资项目。县直机关工委将持续对标“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撰稿人:朱亚娜  初审:吴波  复审:黄伟平)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