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安庆市人社系统圆满完成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2022-12-07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全过程公正监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我市今年3月份启动全市人社系统“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活动,11月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检查依托安徽省事中事后综合监管系统,通过电脑随机摇号,分别从市场主体名录库和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取检查对象和执法检查人员,全市共抽查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执法检查对象共1339家、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31家、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考核机构18家、劳务派遣机构54家,共抽取随机执法检查人员129人。

  今年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加大了和市场监管、财政、司法等相关部门的联合抽查力度,合理规划抽查工作的时间、范围和频次,形成机动灵活的工作状态,抽检结果及时录入系统公示,全面接受社会监督,做到“双随机”监督抽查全程记录,责任可追溯。

  (撰稿人:操佳伟  初审:吕文郡  复审 :鲁玮  终审:方敏)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